爱国奋斗行 建功新时代——学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915

为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举办了以“爱国奋斗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全体2018级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半,全体成员在东区十四号楼下的集合预示着本次活动的开始。通过报数将全体人员分成8个小组,每支队伍由十二名成员构成,小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一起为小组起名。每个小组根据任务提示卡寻找游戏地点和裁判员,完成相应的游戏并得到通往下一关游戏的提示卡。任务提示卡以谜语的形式提示下一关所在地,共有5个关卡,前4关为计时游戏,最先完成的小组获胜,第5关为集体游戏,全程淘汰制,留在最后的8个人获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8支队伍全部完成了默契投沙包、你说我猜、萝卜蹲、螃蟹赛跑等4个游戏。最终第六组在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活动的优胜组。小组赛之后就是激烈的撕名牌大战,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青春活力,最终,8位活动成员坚持到了最后,并获得活动奖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团队合作+项目竞赛”的方式寓意学生干部们要做“爱国奋斗、勤奋学习”的排头兵,引领全院学生积极营造良好学风氛围,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争做一名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新时代“四有”青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投身于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敦洁 王通 许莹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