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392

201953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8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对王豆豆、刘依锋、冯志鹏、李宝霞、孙冰心志入党进行讨论。参会人员除3人请假外,其他32名党员均按时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徐天贺主持。

会上,李宝霞同志首先向支部大会从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入党动机及决心。赵丽平,王蓝莹同志对李宝霞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自己的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廉咪咪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李宝霞同志考察情况。紧接着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李宝霞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各方面表现优秀。不足之处在于工作上有时不够细心,还需增强创新意识。

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赞成通过接收李宝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徐天贺宣布决议,本部同意接收李宝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上报党委审批。同时,全体与会同志鼓掌表示欢迎李宝霞同志加入党组织。之后,王豆豆、刘依锋、冯志鹏、孙冰心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依次进行以上流程,最后,支部大会同意接收王豆豆、刘依锋、冯志鹏、孙冰心预备党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9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