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645

63日下午,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31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祁菲、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祁菲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转正大会的流程,并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最新要求。接着,五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汇报了预备期的具体情况,主要是成为预备党员以来, 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优缺点和有待提高和改善的地方,并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都紧跟党的步伐。入党介绍人也分别对他们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评价。之后,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周子玉等五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祁菲对支部大会同意五名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个转正的党员提出了三点更高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在今后的表现中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等,还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在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党员,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软件学院 祁菲 崔一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