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65

10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书记史春花和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史春花同志通报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二是史春花同志介绍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和候选人基本情况,并通过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三是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四是通过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五是选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产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史春花同志为支部书记,李瑞林同志为宣传委员,何笑笑同志为组织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将团结全体党员,加强支部思想建设,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瑞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