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743

按照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20191031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狐疑。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春花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史春花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史春花带头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思想认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然后,大家本着对组织、对工作、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收到预期效果。

 最后,史春花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认为大家谈的问题都很深入,要求全体党员在会后依然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照十八个是否,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信仰、思想政治等方面都要保持党员自身的健康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瑞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