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644

为增强我院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1121日,软件学院2019级于东综213教室召开了班委、宿舍长安全教育大会。Java.Net方向全体班委、宿舍长、辅导员祁菲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祁菲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祁菲向同学们讲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用现实触目惊心的实例给学生们敲响警钟。每天,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丧命于无情的飞奔的车轮底下,有多少人因交通事故而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有多少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交通事故支零破碎,同学们正处于青春好年华,更要珍爱生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选择出行方式,时刻提高警惕注意安全。随后,辅导员祁菲向同学们重申了校园交通规则,包括下学期学校全面禁摩,学生寒假期间将摩托车、助力车运回家,校园骑行共享单车时减速慢行等。最后,祁菲建议班干部积极学习交通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多看相关的书籍报纸,学习校园交通安全条例,并向身边的同学普及安全知识。遵守规则,安全出行,以身作则,发挥班干部的榜样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对班干部进行了深入的思想教育。通过这次会议,希望同学们更加珍爱生命,安全出行,通过班干部以及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平安校园。

(软件学院 祁菲 齐韫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