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自媒体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20

为进一步加强自媒体管理、促进软件学院自媒体良性健康发展,1119日,软件学院2019级在东综213教室召开了自媒体工作专题会议。Java.Net方向全体自媒体相关工作人员、辅导员祁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祁菲主持。

一滴水只有放在大海中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力量。首先,辅导员祁菲说到,自媒体工作属于团队工作,考验技术更考验分工合作。相关同学工作时要有明确的分工合作,专人专项负责工作,要活动形式多样、内容精彩、高效地完成宣传任务。随后,她提出在团队中可以采用定期开小组会、设计方案、技术交流、经验总结等活动方式,进一步加强我院自媒体团队的生机活力。最后,辅导员祁菲向自媒体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团队管理方法和作品要求,严格要求学生们按照规定进行照片采集,撰写文稿。照片要求摄影比例符合要求,人物清晰,文稿要求语句优美连贯,表达流畅准确。只有做好细节,才能打造出精英作品,为学院的活动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我院自媒体相关工作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与工作任务,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技术水准要求,为我院今后自媒体工作顺利开进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软件学院的宣传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软件学院 祁菲 齐韫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