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9级“挥动激情,放飞自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31

青春因运动而出彩,快乐因传递而飞扬。为发扬学生之间的团结友爱精神,在欢声笑语中运动,1130日下午,软件学院于东区操场举办了“挥动激情,放飞自我”趣味运动会。软件学院2019Java.Net全体学生,辅导员祁菲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主持人丁一、秦晓宇激情澎湃地宣读运动会开幕词,宣布软件学院2019级“挥动激情,放飞自我”趣味运动会的开始。随后,辅导员祁菲致辞,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锻炼身体,增进友谊,放飞快乐。锣鼓欢声至,知是歌舞起。Java方向的女生们活力满满地带来了啦啦操表演,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本次运动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项目有单车慢跑、玩偶跳绳、蛟龙取水、气球蜈蚣、一圈到底、拔河等。这些项目让同学们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勇于挑战,乐于体验。在运动会上,难忘的是声声欢笑,那是青春最好的写照,我们不再是面对电脑的刻苦学子,我们是冬日里奔跑的暖阳,蓬勃的力量激情挥洒。最后,在裁判同学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完美的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软件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和运动精神,体现了青春热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团结之火、快乐之源生生不息。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辅导员祁菲和全体班干部的努力,相信通过这次运动会会让同学们与老师配合更加默契,同学与同学间更加友爱,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软件学院 祁菲 齐韫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