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举行女教工游园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655

1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小冀京华园进行游园健身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激发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大家一路开心畅谈,阵阵爽朗的笑声不绝于耳,进入园内,五十米高的天地宫,设“历代名君殿”、“名臣名将府”、“中原名人馆”和“超凡世界”。其中,“中原名人馆”,让大家感受到了独特的中原文化,感受到了中国最古老、最具生命力的历史文化;大家一起荡秋千,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参观体验了独特奇异的各族民俗民情,观看了服饰艳丽、载歌载舞的不同民族的文化表演,园中的小桥流水、松柏葱葱、绿草如茵、亭台楼榭,都洒下了大家一串串的欢歌笑语。

此次游园健身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彰显了女教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的交流和友谊;今后,我院女教工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史春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