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18级召开线上年级会

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856

217日晚上,软件学院2018级辅导员李淳通过直播的方式召开了年级大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李淳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告诫学生不得私自提前返校,在家等待学校的安排通知。同时在家要勤洗手、多通风,远离人口密集之处、避免与他人的接触,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安全。其次,李淳嘱咐学生要认真参与线上课堂,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要及时反馈线上课堂中遇到的问题或困难,让老师了解到课堂的真实情况,以保证学习的质量和效率。最后,李淳鼓励学生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抓住机会提升自我,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不要浑浑噩噩、虚度时光。并且要学会调整心情、放平心态,积极应对各种变化。

本次年级大会中,李淳鼓励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做到停课不停学,积极参与各学科的线上课堂,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护工作。

  

  

(软件学院 李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