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阳春三月健身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政策号召,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于316日在东区操场开展“阳春三月健身行”趣味运动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运动会由2022级辅导员皇甫晓阳主持。

趣味运动会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共设置“心灵投手”、“快乐圈圈”、“齐心协力”、“抱团取暖”、“舞动春日”等多个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挑战性于一体。在这绿意初现、春风拂面的美好风光中,同学们迎着微风,踏着青春的步伐,展露青春年少的风姿。坚韧的绳索摆动,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掷地有声,成为同学们团结与友情的见证者;饱满的哨声吹响,一片打地声从四面八方响起,跳出青春的旋律;手臂整齐的挥舞,沙包在空中划出一条精准而又卓越的弧线,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春光洒满的青春校园中。最后,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本次趣味运动会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健康和谐的生活习惯,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在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彰显生命价值。我院向来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及素质教育,秉持“以体育心”大学生心理工作具体要求,创新学院心理育人工作新途径,着力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和体质素质,大力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性发展。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皇甫晓阳 高若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