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现代工学院召开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52

为完善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体系,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3月27日上午,我院与现代工学院召开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座谈会。现代工学院副院长姜玉钦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参与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教学院长张恩主持。

会上,姜玉钦介绍了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发展和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就该专业实习实训方面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与参会人员座谈解决方案,并对该专业合理做好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一些思考进行交流。张恩强调,专业建设要坚持需求导向、内涵发展、统筹协作和动态调整,不断完善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实训方案,注重对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不断完善其建设规划和发展思路,优化其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内涵和实验室建设,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马媛媛 崔彩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