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档案工作第九协作组会议在河南科技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数量:713

96日上午,新乡市档案工作第九协作组会议在河南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档案局业务指导科科长王燕传达了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要点,对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析,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各单位对照新的行业标准,就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河南师范大学档案馆曾飞舟同志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他们在档案整理工作中的经验。河南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赵启才介绍了“2018年印章档案征集整理概况,为大家整理印章开拓了思路。

  

河南科技学院档案馆馆长徐武简要介绍了档案馆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与会档案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特点进行了业务交流,并针对文件材料归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后,大家参观了河南科技学院档案馆、校史馆。(文 徐武/摄影 宋艳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