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数量:848

4月9日上午,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军一行4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档案馆建设管理和档案信息化工作。

我校办主任白鑫刚在勤政楼接待室与来宾举行座谈,档案馆领导班子和老师参加。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军、我校办主任白鑫刚分别介绍了各自与会的领导老师。白鑫刚代表学校对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同仁光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成就,他指出两校同在豫北地区,期望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相互支持帮助、促进共同发展。张军对师大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概况、筹建档案馆情况,此次师大之行是取经求教的,希望师大同行提供宝贵经验,给予更大的帮助。赵启才介绍了档案馆基本情况和档案数字化发展状况。

会后,张军一行参观考察了人事档案室、校史馆和综合档案室,双方围绕档案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不断促进两校档案事业的快速发展。(文赵启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