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的在校老师李沛为我馆找来了部分珍贵实物档案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数量:693

  4月17日,在档案馆老师的征集和邀约下,我校发展规划处老师李沛为馆里送来珍贵的实物,物品主要是我校建校初期两次更名期间印刷的院刊,共两份实物。

   

 

  此次收集丰富了我校建校期间资料的多样化留存,档案馆感谢李沛老师为“师大记忆”添砖加瓦,特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档案馆不仅是学校档案信息的安全保管基地,更是校史教育和宣传的重要基地,学校更名期间的历史文化也是校史较为重要的一部分,档案馆有责任从长远角度做好相关档案和资料的收集和征集工作。此次李沛老师主动联系档案馆提供实物线索,并在百忙之中研究校史,多方面鉴定并购买实物送来我馆,这本身就是一次极其有益的档案收集意识教育。希望更多师生为档案征集工作提供线索和材料,为“师大记忆”的延续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 张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