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档案馆馆长时红霞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数量:744

    6月20日上午,新乡学院档案馆馆长时红霞一行来到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会计档案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档案馆领导班子和部分老师参加座谈会。新乡学院时红霞馆长、我校赵启才馆长介绍了各自与会的领导老师。赵启才代表档案馆对新乡学院同行光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档案馆基本情况、会计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建设工作等,他指出两校同在新乡市,两校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期望以后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相互支持帮助、共同发展。时红霞对师大同行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档案馆概况,表示此次师大之行是取经求教的,希望师大同行提供宝贵经验,给予更大的帮助。

    会后,时红霞一行参观考察了收集指导室、信息指导室,双方围绕档案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不断促进两校档案事业的快速发展。(文赵启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