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书记论坛”暨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192

各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领头雁”作用,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内涵建设提供坚实保障。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9年首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记论坛暨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19326日(周二)上午10:30

地    点:党校教室

主 讲 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校党委书记 赵国祥

报告主题:学习传达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

参加对象: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

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请于上午10:20前入场签到,因故不能参会者,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2.报告会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2019325


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