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润华集团捐赠2000万元支持我校附属中学教学楼建设

时间:2019-11-20浏览:450设置


捐资助教行义举,公益无疆显爱心。1119日上午,河南润华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0万元,支持我校附属中学教学楼建设。捐赠签约仪式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河南润华集团董事长、总裁林庆岳,副总裁王建新、魏定国、刘雪亮,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马治军出席仪式。河南润华集团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附属中学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马治军主持。

赵国祥致辞。他向河南润华集团及其成员单位捐资兴教表示衷心感谢,对林庆岳董事长长期以来支持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致以崇高敬意。赵国祥指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是从事公益性、非营利性的慈善组织,致力于加强我校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发展。赵国祥表示,河南润华集团在事业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民生、关心教育发展,连续多年向我校捐赠设立奖助学金,此次向我校附属中学捐赠2000万元,用于教学楼建设,彰显了河南润华集团和林庆岳董事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其他企业和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树立了标杆和榜样。他希望教育发展基金会和附属中学加强沟通,秉承“规范、透明、安全、服务”的理念,认真负责捐赠资金的管理,建设好教学楼,以更大的办学成绩回报社会。

常俊标向林庆岳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立德兴教如润雨,同心报国写华章”纪念卷轴。

林庆岳对河南师范大学及附属中学的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润华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和发展近况以及企业在投身社会公益、助力教育事业、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业绩。林庆岳指出,此次捐赠是河南润华集团目前最大的一笔善款,专项用于师大附属中学教学楼建设,希望借助师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宝库,推动产学研合作,为师大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将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加关注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用更多的投入支持教育事业,将大爱继续进行下去。

李学志代表学校接受林庆岳捐赠。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魏海琴与林庆岳签订捐赠协议书。附属中学校长刘黎作表态发言。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大学生记者  苏蓬莉/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