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5浏览:433设置

1224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及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白鑫刚主持。

基金会理事长魏海琴就2019年度基金会在合法办会、制度建设、平台建设、募集资金和信息披露等方面向各位理事作了汇报。她指出,2019年基金会以公益获支持争取社会捐赠,以制度促规范严格项目管理,以诚信促品牌弘扬捐赠文化,积极募集资金,广纳社会和校友资源,推进了基金会的规范化建设,服务了学校事业发展。

基金会秘书长李建军向大会汇报了2019年度基金会重大项目募捐情况及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基金会副理事长秦法跃介绍了基金会投资成立中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事宜,参会理事就该项事宜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本次理事会是按照基金会章程按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对基金会规范化运作和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友工作办公室 郑二红/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