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部召开校友联谊暨学部发展咨询会

时间:2023-09-25浏览:10设置

9月23日,教育学部召开教育学部校友联谊暨学部发展咨询会,学部老领导、教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与返校校友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代表教育学部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分管校友工作的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表示,学部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并且希望校友能为学校、学部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贡献力量。

交流座谈环节,校友们纷纷发言,交流了目前的工作状态和经历,回忆了在河南师范大学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感慨学校的变化、学部的发展壮大,围绕着母校青春岁月、工作成长感悟、学部未来发展等话题汇报交流,分享对学校的眷念、对老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等,并纷纷为学部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教育学部部长罗红艳在总结发言时代表学部感谢校友对母校、母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友对学部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我们之后要认真加以研究,进一步理清学部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继承学部优良的办学传统、办学精神,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彰显教师教育特色,争当全省教师教育的领头雁和主力军,不辜负校友的期望。

多名校友向学部进行捐赠,会上进行了校友捐赠仪式。

相聚时短,情谊绵长。本次校友联谊暨学部发展咨询会重温校友青葱岁月,增进彼此深厚情谊,也为校友和学部之间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与学习机会。教育学部将继续开拓校友资源,积极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充分吸纳、总结各位校友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学部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教育学部 徐亚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