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使命 争当接班人

发布者:唐新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503

11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座谈会在common room举办。省委宣传部党员教育处处长曾琰珉受邀进行现场指导工作。学院相关党政领导与三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曾琰珉向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新生期、奋斗期、探索期、成熟期后的瞩目成就,提出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要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终身目标的要求,提高能力素质,争做时代标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结合个自身经历分享学习心得,从不同方面提出问题。曾琰珉简练精辟进行了解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的本色是不怕吃苦,积极奉献,服务群众这一重要思想。学院党委书记宋霞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以更饱满的状态、更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及工作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彭典范重点介绍了院党建品牌项目4U直播间,以及其作为新型媒介对党建和学风建设的推动作用。

此次培训座谈会的开展,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任务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人。

(外国语学院 王凯璇/文 王一丹/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