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爱国火炬 闪耀青春光彩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93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传承历史遗志,担当青春使命。为引导青年学生铭记“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激励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河南师范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2016级辅导员及201672名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拓展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8点半, 2016级辅导员黄慧做动员发言,希望同学们铭记“一·二九”爱国运动,继承先辈遗志,牢记青春使命。随后,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体验相关项目,并分成六组以友谊竞赛的方式展开活动。寒风难抵同学们的似火激情,活动更显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最终,第四组通过默契的配合夺得比赛的冠军。惩罚环节中,少数民族同学兴致高昂地表演民族特色舞蹈,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结束前,全体成员饱含深情地合唱《国家》并进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提高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与归属感。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干部群体深入学习领会“一二·九”运动爱国精神,提高勇担时代先锋,立志成才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凝聚学生干部队伍力量,为铸就外国语学院青春风尚注入活力。

(孙毛毛/文 屈维柯/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