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关于2021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780

位拟参加2021上半年答辩研究生

  半年研究生答辩定在5月15日(周六)-5月16日(周日)进行,需要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在5月3日下午6点将最新稿论文PDF版(含所有信息)发送到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同时在5月7日上午12点前提交5份纸质版论文(目前最新版含所有信息)到外院二楼A209研究生办,答辩分组安排(见附件1)。答辩当天需要提前打印好一式两份硕士学位申请书7.8.9页给答辩秘书,用于填写答辩记录和答辩组成员签名(见附件2)。

  今年上半年研究生答辩采取线下形式,答辩来校研究生需出具身份证、健康码、研究生证,配合入校核验工作。来校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的,近期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且未做核酸检测的不得入校另外,答辩完成以后还需要3-5天时间最后修改论文和整理毕业材料,参加答辩研究生需提前安排好时间。

  

  附件:

   1.2021年上半年答辩分组安排(最终).xlsx(05.11更新)

   2.硕士学位申请书7.8.9页.doc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