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关于2022年上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234

位拟参加2022上半年答辩研究生

  半年研究生答辩定在5月21日(下周六)进行,需要参加答辩的研究生请在5月13日(本周五)上午12点将最新稿论文PDF版(最新版含所有信息)发送到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同时提交5份纸质版论文(最新版含所有信息)到外院二楼A209研究生办,答辩分组安排(见附件1)。答辩需要提前做好答辩PPT(大概10页左右),答辩时间每人20-2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时间5-7分钟,其余时间为导师提问时间。

  上半年研究生答辩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形式,非全日制和硕士计划研究生、不在校的全日制研究生线上答辩,在校全日制研究生进行线下答辩。另外,请非全日制和硕士计划研究生尽快扫描附件2二维码(有效期截至5月16日)加入到上半年答辩群中来。

  

  附件:

   1.2022年上半年答辩分组安排.xlsx

   2.2022年上半年非全及硕士计划答辩群.jpg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