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院风采

齐室妙想,友谊万岁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599

 ——外国语学院2017级举办“齐室妙想”宿舍文化节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增进宿舍同学间交流互动,1113日晚,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年级举办的宿舍文化节暨“齐室妙想”活动决赛暨闭幕式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2017级辅导员彭典范、2018级兼职辅导员郭琳琳、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莹、2017级兼职辅导员赵羽佳担任评委,2017级近二百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活动伊始,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表演点燃全场气氛。接着,各宿舍代表有序上场,展示宿舍创意视频以及才艺节目。参赛的各个节目无论是从视频构思到拍摄技巧,还是节目内容到后期剪辑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反映了师大外院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活泼有趣的视频风格,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诠释了宿舍伙伴间真挚而珍贵的友谊。在才艺展示环节,同学们用多国语言,多种形式风格演绎歌曲,更有别出心裁的相声,短剧,完美诠释出大学生独有的激昂活力,成功博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以及观众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由各位评委分别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高人气奖。获奖宿舍代表分别上台并由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且一同合影留念。至此,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齐室妙想”活动寓情于乐,旨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了舍友的了解、深化了彼此的友谊。通常此次宿舍文化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才学,也锻炼了实践动手能力,同时进一步浓郁了学校文化氛围,对发挥生活园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功能具有重要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外国语学院 冯俊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