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工作动态

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390

1119日,外国语学院行政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问四想勇担使命”专题讨论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教育影片《往事如烟》、《叩问初心》。

影片深刻揭示了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于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重大意义,总结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薄弱,党员意识淡化,政治纪律缺失,组织纪律涣散等惨痛教训。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了心中的理想信念和身上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优良传统,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工作初心是什么,发展初心是什么,立身初心是什么”开展了“初心四问”交流研讨,对照党章、条例和准则找差距、提措施。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成效上来,以更加积极地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张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