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省委、省高工委、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1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十九届四中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东明博士,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深入解读。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崇主持,学院师生党员200余人参会。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宣讲会中李东明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结合现当代国际形势,从现代主义讲到历史回顾,引经插典、信手拈来、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为与会人员认真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揭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宣讲引起与会者强烈共鸣。曹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外语专业师生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立足本职,提高理论素养,坚定政治立场,牢记时代任务,拓宽国际视野,筑牢教师政治底色,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宣讲结束后,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宣讲切中要义、旁征博引,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让人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结合谋划个人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具体实践。

(外国语学院 彭典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