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2019级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81


63日下午,我院在钉钉平台上举行了2019级教育硕士校外实践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持由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专职秘书王晔副教授担任,外国语学院刘国兵院长、教育硕士全体校内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教育硕士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此动员大会上,王晔副教授首先为2019级全体教育硕士介绍了我校关于2020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的主要内容,接着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我校所合作的不同地区的教育实习基地以及校外实习的导师的情况。本次大会的召开,明确阐述了实习的任务和要求,解答了同学们对实习具体事项的疑惑,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与意义。

 会议结束之际,刘国兵院长强调道:学院基于人性化管理的原则,在尊重同学们个人意愿的同时,要严格按照研究生院要求进行实习基地分派并要求同学们时刻把安全纪律牢记在心。实习是同学们离开学校的最后的一节课,希望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相信同学们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收获累累硕果。

 (外国语学院    李丹阳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