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学位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231

各位拟参加2022年下半年答辩的研究生:

   请您仔细查阅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详见链接网址https://www.htu.edu.cn/yjsxy/2022/0909/c13898a251350/page.htm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2022年下半年申请学位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周五)。论文送审需提交的材料如下:①1份PDF版论文(不含个人及导师姓名信息,学位论文电子版的命名方式为:学号_姓名_学院,_为下划线,学院为全称(不得简称));②1份word版论文(含所有信息,命名方式同PDF版);③论文检测申请表(见附件1),需要经导师和申请者手写签名或者附上电子签名。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至以下邮箱:yjstj2018@163.com。另外,提交送审材料之前应参加并通过学院组织的预答辩且未拖欠学费,如第一次论文送审未通过此次送审需要自行承担送审费用。论文评审结果出来后将不定期在官网更新,答辩之前请持续关注。答辩时间预计在12月3日-12月8日(具体时间待定,申请学位流程参照附件2)。

附件1: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申请表.doc

附件2:2022年下半年学位论文申请流程.doc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部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