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724

39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学院三楼智慧教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包晓光主持,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崇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开学以来涉及全院研究生的有关事宜做了情况说明,娄宝翠副院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和我校关于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有关文件,党委书记包晓光和院长刘国兵对我院研究生导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导师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在做好学业指导的同时,协助辅导员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与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为研究生提供相应的支持和鼓励,加强人文关怀,关注研究生学业、就业压力和心理健康。

导师们结合自己指导研究生的经历,就有关问题做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责,达到了交流经验、凝聚共识和未来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目的。

   (外国语学院  肖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