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我院教育硕士导师赴新乡市一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694

202234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彩琴、王晔、金莉一行三人,来到外国语学院教育硕士实践基地——新乡市第一中学,看望在此实习的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深入了解我校教育硕士校外实习情况,加强与实践基地的合作交流。

三位校内导师与研究生们一起听了校外导师王洁荣老师的试卷讲评课,彼此交流了感悟和心得。导师们也先后对自己所指导的三位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发言,肯定了实习生们基础知识扎实、吃苦耐劳、善于学习,并指出应该努力的方向。三位研究生就实习中遇到的难题分别请教了校内外导师并向导师们汇报了各自的论文选题与进展。汇报结束后,三位导师分别对研究生们的论文写作以及相关数据收集进行了相应的指导。

外国语学院三位导师感谢新乡一中的老师对我校实习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并勉励学生虚心向校外指导老师学习教学理念、教学方式和方法,把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工作中,圆满完成教学实践任务。

(文 王培雯 康楠 图 胡金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