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当前时间:

培养工作

我院召开硕师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470

4月1日下午5点,外国语学院召开硕士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硕士生疫情防控和研究生相关工作。会议由主管副院长娄宝翠主持,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及硕士生导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会上,娄宝翠副院长首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会议精神;接着通报了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和送审情况,对学校硕士学位论文查重和送审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说明,要求全体导师进一步加强硕士生论文质量把关,增强导师责任意识。最后刘国兵院长对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疫情防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硕士生导师督促研究生严格按照学校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摸排和防控工作;二是要求导师严格按学校请假审批制度给研究生请销假,提醒研究生不聚会,不外出;三是要求导师对研究生的心理、情绪进行良性疏导,引导研究生积极面对疫情。

此次硕士生导师线上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导师工作任务,为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定有序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文 肖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