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鹏祥应邀参加2018海峡两岸法学院长教育论坛

发布者:张震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29



517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和台湾中正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海峡两岸法学院长教育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成功举办。海峡两岸20多所高校法学院院长、教授及专家代表齐聚泰山之麓,共商法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计。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法学素养与法律职业能力的培养,分为“法学素养与法律职业能力的培养”、“两岸知识产权法学教育改革创新”、“两岸法学教育理念与人才培养改革发展”三个专题。与会院长及专家学者围绕以上主题介绍了各自院系在法学教育方面的经验,对法学教育发展中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两岸法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达成诸多共识。

我院院长王鹏祥教授主持了第一单元的研讨,并在第二单元的研讨中做了高新科技与法律素养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