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知识产权班召开班会

发布者:康东书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08

端午将至,又是一年艾叶飘香时。在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2017级知识产权班于65日下午三点四十分在模拟法庭召开成长伴我行的主题班会。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康东书主持,知识产权班全体同学到会。

会议伊始,康东书就如何构建良好和谐的人际关系展开了论述,她指出我们要在思想上逐渐成熟,学会充分理解和包容他人,求同存异是和谐共处的必然需求。在自身方面,我们需养成内在外化的文明行为和习惯,只有不断的提升自我,才能在更大的舞台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另一方面酷暑难挡,同学们更要注意用电安全,某些电路可能存在老化的现象,一定要做到人走插座离。在人身安全方面她强调不要单独外出,要懂得保护自己,将安全紧记心间。在感情方面她也给出了一些建议,把握好尺度,理性行事。真正的情谊是彼此互相支持和鞭策,实现学业和情感双赢。会议最后她还强调了高考期间的纪律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触碰法律的底线,而在自己的考试之中也应当提前复习,不打无准备之仗,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通过本次班会,知识产权班同学对学习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对安全问题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他们会更好的与人相处,也会严守高考纪律,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准备期末考试。

(法学院 康东书 唐志威 吴倩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