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09



   6月10号,法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东区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院长王鹏祥、副院长韦留柱、副院长于庆生、院团委书记马淑明、教师代表郭少飞、各年级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书记葛照金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鹏祥院长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敬意。他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希望同学们做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的人。心怀感恩,生活里就会少一些怨恨和忧愁;心怀感恩,内心里就会多一些宽容和谅解;心怀感恩,人与人之间就会多一些融洽与和谐。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信念执着、坚守法律底线的人。践行法治是法律人的神圣使命,希望法学院走出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心怀正义、遵守规则,坚守内心秩序,遵守社会规范。三是希望同学们直面挫折,做自立自强的人。人生并非都一帆风顺,悲伤、失落、失败往往是世间的平常事,但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勇敢的面对。要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锐意进取,在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中,开阔新视野、增长新本领,争取在日后的工作单位和专业领域做出一番成绩。

   教师代表郭少飞向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追寻更佳生命状态的奋斗者。奋斗,意味着以坚韧不拔的精神、艰苦卓绝的意志品质,在社会生活的历练中,不断求索,不断超越自我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际让梦远航。此次毕业典礼不仅是对毕业生大学生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愿毕业生们能秉承师大的优良传统,怀揣着梦想,奋力拼搏,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法学院 张敏 介茳蕊/文 常玙歌/图)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