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12


611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法楼203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任永利主持。

学习会上,任永利首先领学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督导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大家紧密结合学院事业发展重视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条例》,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与会人员将校纪委监察处网站收集整理的2019年以来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作为镜鉴,引以为戒;特别是通过以周口市房地产交易管理处服务意识差、办事效率低、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等为案例,进行剖析,深刻认识到,要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加强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执行的实践经验,坚持突出重点,力求精准科学,强化监督约束;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政治导向,树牢“四个意识”,为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法学院 张志珍 黄晶晶)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