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在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47


为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更好的在学生中普及我院积极参与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组织人员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学生加强学习并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得到有力宣传普及。我院参赛选手在赛前积极准备,深入了解宗教知识,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反应迅速、思维敏捷,展现出自身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灵敏缜密的思维能力。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我院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师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在全院营造出“认识宗教、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法学院 周芝名 介茳蕊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