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积极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马淑明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78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体育运动精神,1130日至128日,法学院积极参加河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男女共12名选手代表我院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制实行淘汰循环制,极其考验选手们灵活应变和团队配合能力。赛前,我院选手积极备战,有序组织训练,为比赛的到来做好充足准备,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分别与教育学院、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比拼。单打比赛中,他们在场上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拦网、吊球、扣杀,打得快狠准,用激情与汗水诠释出了个人风采;双打比赛中,运动员们用充足的战术准备和搭档之间的默契配合,沉着应对战况,一次又一次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羽毛球场内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混合双打环节中,队员们眼疾手快,进攻与防守交错进行,将各种高超球技展现的淋漓紧致,赢得了场外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赛出了技术,赛出了友情,更赛出了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层层对垒,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情感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和羽毛球技术水平,展现了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法学院 张志珍 牛子怡)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