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者:徐晓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839

611日上午,我院在线上召开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少飞主持。院长于庆生老师及6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研究生工作秘书徐晓老师结合本年度学位授予的基本情况,介绍了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各培养环节面临的基本问题,强调要严格执行学院有关规定。研究生导师代表王晓慧老师、胡光老师、刘振红老师等,分别根据各自的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提升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宝贵建议,着重强调要从论文选题、加强师生联系、珍视师生情谊等方面,逐步加强对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培养。院长于庆生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勉励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尤其要重视毕业论文与学位授予工作,并结合毕业论文写作中常见的问题,从端正态度与掌握写作方法两个层面保证论文质量,也为自己未来的职场打下坚定的专业基础。会上,师生还就培养环节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对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的管理,凝聚了师生的共识,强化了对培养的全过程管理,也会持续推动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文/李彤,图/李彤)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