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董传举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29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9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月红、教学副院长胡光一行赴郑州栋梁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得益于“河南省师范类分市场暨河南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的举行,该企业作为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法律专业相关毕业生,为此次活动开展搭建桥梁。首先,该企业负责人张国栋对田月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企业发展沿革、企业文化和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介绍,表示企业目前需要招聘法学毕业生、大四实习生等开展法务法律相关工作,如知识产权的著作权立案、开庭、诉讼工作,并就工资、生活待遇等方面做了简要说明。田月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基础设施、工作环境和宿舍条件,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解答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为学院人才培养开拓了优质的实习资源,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和就业的机会,有利于推动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