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专业复试及调剂技巧讲座

发布者:赵东方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继续推进考研工作,帮助考研学子从容面对考研复试与调剂,3月15日下午,学院于模拟法庭举办考研专业复试及调剂技巧讲座。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徐晓受邀担任主讲人,20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考研学子参会。

会上,徐晓就复试有关问题、调剂政策、问题与建议三方面出发,引导考研学生充分认识专业复试及调剂的重要性。他指出,复试前学生应该广泛收集复试信息,关注考研动态,做好相关规划。随后,他就近几年学院研究生复试、调剂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讲解,他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准备、主动沟通、做好细节,以良好心态参加研究生复试与调剂。互动交流环节,徐晓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耐心指导。整个讲座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明确了复试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有助于有针对性地准备复试、调整自身状态,顺利考取理想院校。

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从学生填报考研志愿以来,学院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面试、调剂技巧等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法学院 王亚楠)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