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日,我院北京校友会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法学院50余名北京校友共聚成立大会。校友会北京分会秘书长暨北京大学首都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原、我院院长王鹏祥、副书记葛照金、副院长韦留柱、于庆生、张震以及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98级校友闫伟歌主持。

本次筹备会协同在京校友选举产生了以胡楠校友为会长的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对于组织机构人员上报法学院审批,校友群公示,未收到异议,按照规定正式生效。

胡楠校友说到我院北京校友会分会的成立离不开筹备人员的努力,他对参加校友会分会筹备工作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强调我们校友会这个平台要始终坚持欢乐正能量这一正确的价值取向。

韦留柱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重温了法学院家谱、介绍了法学院现状、表达了教学三十余年的切身感悟。

李平原代表校友会北京分会致辞,他对北京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的建设情况,讲述了高校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北京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各位校友要秉承师大优良传统,扎实奋斗、拼搏进取,互相关爱、共同进步,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母校母院发展服务。

京师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91级校友陈琦、北京交通大学在读研究生2014级校友朱李昊明分别代表在京工作校友、在京学习校友发言。

最后王鹏祥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致力于筹办分会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校友发出了常回家看看的诚挚邀请,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博士点申报的攻关情况。

会后参会人员在会场进行合影留念。

(法学院 康东书 吴倩歌)

  • 河师大法学院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