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570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材料学科发展,学校决定成立材料学院,并于近期将学院正式定名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纪要(【201912号)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建实施方案要求,材料学院负责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重点学科和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建设管理工作,待校东区实训楼年底交付后全面负责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等本科专业建设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

目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度建设经费1000万元亟待抓紧实施,新招收的201910名硕士研究生有待制定培养方案,校东区实训楼材料学院部分近10000M2办公区有待规划实验室布局,在相关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设置材料方向二级点工作正在积极申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照“个人自愿、相关学院同意”的原则,现启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计划。我们诚挚邀请研究方向符合材料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光电信息材料、增材制造等学科方向的博士教师加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继续引领材料学科发展。

请有意向的老师填写《河南师范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技术人员登记表.docx》(请点击),经目前所在学院同意后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侯进怀(13839090316),高书燕(15137320085

材料学院办公地点:物理学院北楼A-211房间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期盼您的加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72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