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齐向前回母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544

828日下午,我校海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齐向前回到学校,就我校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会谈交流。我校副校长李学志与齐向前亲切会谈,我处处长张银付、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等参加了会谈。

李学志介绍了我校附属基础教育的当前发展情况和今后发展规划,并对齐向前热心母校基础教育事业、积极牵线搭桥表示衷心感谢和寄予深切厚望。齐向前深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详细介绍了当前海南基础教育的现状,表达了愿为母校基础教育向海南拓展贡献力量的心声。张银付就合作协议(草案)的主要内容、聂君涛就继续教育工作与齐向前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工作,积极通过多种途径谋划和引领河南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此次会谈为我校附属基础教育向海南拓展准备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发展规划处 王世威)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