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次数:198

      829日上午,我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在勤政楼405召开,传达昨天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处长张银付主持,全体在家工作人员参会。

      张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概况,然后向同志们传达赵书记、常校长的讲话精神,并着重传达了新学期的目标任务。常校长对新学期工作任务的部署包括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人才强校、国际化办学、综合服务体系建设、民生保障工程等七个方面。赵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工作为抓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坚持以内涵式发展为主线,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处长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我处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制定时间进度。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