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师大主页    |    返回旧版
首页  资讯通知

我校教授高书燕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50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19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我校教授高书燕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组织,会同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协等部委选拔培养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的重大人才工程,也是我国杰出人才选拔培养的品牌工程。重点选拔培养瞄准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持国家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各行业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该项目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拔400人左右,河南省今年共9人入选,其中高校5人。截至目前,我校共有4名教授获得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称号,分别是常俊标、郭海明、江智勇、高书燕。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积极开拓引才育才渠道,努力营造成才氛围,努力打造一支高层次人才专业技术队伍,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进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后,学校充分利用共建带来的重大机遇,明确新使命、提高新标准、提升新境界、争做新贡献,不断促进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智力保障。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电话:03733329389        单位邮箱:htufg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