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萌

  

 

王萌,女,河南郑州人,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教师,副教授,经济学博士,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和统计学方面的教学工作,主讲《西方经济学》、《社会统计学》等。  

大学本科就读于郑州大学(原郑州工学院),工学学士,硕士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是收入分配、社会保障与青年问题。入职以来,在教学方面,获得河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和河南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科研方面,在《中国青年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探索》、《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文章数篇,参与省部级课题两项,主持厅级课题六项,其中三项获得一等奖,参与厅级课题数项,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