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复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复试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1.48日下午14:30-17:30复试报到及资格审查,报到地点为社会学院301C

考生需提交本人相关材料,学院查验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和考生自述,待复试结束后与复试记录一并交研究生院。具体如下:

(1)相关证件,包括:原始准考证(仅供审核、不上交),第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分段取得学历者应带齐所有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一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体检表用),并领取体检表。体检表填写时,专业和学院应填写参加复试专业及所在学院,填写学号的地方应填写准考证上的15位考生编号。

(3)考生自述(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特长爱好、外国语水平和专业兴趣),要求用A4纸打印空表后本人用钢笔或签字笔书写,详见附件1

(4)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应届生加盖教务部门公章,非应届生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资格审查时重点核对考生的学历证号和学位证号(应届生核对学生证号)、身份证号、复试专业科目、加试科目,这些信息将上报教育部,上报后不得改动。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学院于复试报到时查验上述有关证书的原件并留存复印件和考生自述,待复试结束后,将拟录取考生的证书复印件、复试记录交研究生院。

(注:3-4项的相关材料如来不及准备,可于复试录取后再行补充完善。)

2. 49日 笔试与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考试内容

地点

备注

8:00-10:00

英语笔试

社会事业学院503

含听力(现场播放)

10:20-12:20

专业课笔试

(科目:社会学)

社会事业学院503

参考书目:

《社会学概论新修》,郑杭生主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14:30-18:00

面试

社会事业学院

301C

具体分为三个环节:

1.英语自我介绍及英语口语

2.专业技能测试(现场抽题即兴回答)

3.导师自由提问

  

3.4108:00--11:00考生到河南师范大学医院体检。

4.复试全程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

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201944

 

考生自述.docx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