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529日上午,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活动。院党委办公室王娟、院团委副书记田嘉玺、2015级辅导员范子泉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田嘉玺介绍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向学生党员做出号召,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最后数十天的时光里积极响应学校倡议,主动关心身边同学,协助老师做好离校的各项工作,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站好最后一班岗,给母校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以文明庄重的方式回报母校四年的培养,以实际行动让母校放心、让党组织放心。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在王娟老师的指导下熟悉毕业生党员档案转接流程、资料整理等事项,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活动最后,范子泉老师再次向学生党员做出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时刻发挥先进作用的要求,并和全体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让学生党员在离校之际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也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社会事业学院 和彦杰/文 代梦缘/图)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