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基地落幕。我院代表队表现优异,获得三等奖1项,获奖项目将得到相应的资金扶持。

大赛自20192月启动以来,各个参赛项目经过学院审核推荐、学校遴选、省教育厅网络评审、现场PPT汇报选拔、评审专家组提问答辩、教育厅组织专家对获奖项目抽样实地查看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近50个学校的60个参赛项目入围终审决赛。在现场比赛环节,我院参赛团队沉着冷静、机智应答、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勇于创新、敢于挑战、争当一流的精神面貌,获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宁陵县爱馨社工服务中心》项目获得省级三等奖。

“新时代·新梦想”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赛是我省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创新创业比赛。本次创新创业优秀项目选拔活动以“放飞青春梦,创业迎未来”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全面落实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措施,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高校人才培养、服务高校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

我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并屡获佳绩。此次比赛,拓宽了学生视野,增进了与其它优秀团队代表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东校区 联系电话:0373-3328859

豫ICP备:05002490号